qr_link
公司介紹

堅持用心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環保化粧粒片板的生產,板材源自於歐洲環保人工再生林,且符合國際森林組織FSC認證及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秉持愛護地球及保護森林的使命,不僅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也是彰美企業的終極目標。

精湛細節 潮流品味

我們不僅僅注重成果,更重視細節與過程,在每一道的生產流程都嚴格把關,這也是我們對客戶永遠不變的承諾;所有素材均採用最具指標性的歐洲花款,生產出與全球同步流行的高品質、多樣化、精緻化的各種板材,每一種色系均備有五種的表面處理以供選擇。此外我們也提供各式的封邊條及補土筆,其產品規格均適用各式板材,以滿足客戶對於優質居家生活的堅持與需求。

品質完美 無可挑剔

創造多元化的產品,完善的品質管理和合理化的價格是我們的使命;為提升環保粒片板製造的技術和水準並維護消費者權益將繼續引進及生產更新潮、優質、環保及安全的產品,為創造裡想、精致及安新的居家空間環境而努力。

 
Quality
嚴謹的品質管理及環保標準
環境保護是現今全球最重視的環保議題,因此本公司不遺餘力的推動「綠色產品」,採用歐洲最具指標板材商之F四星級與E1級低甲醛健康板材,從生產過程、物流運送至客戶端,均以降低對環境的汙染及傷害為目標。